:::

為有效提昇本校教師學術文章的原創性、鼓勵學術合理引用,積極預防師生違反學術倫理。本校特購置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系統,此論文比對系統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,可幫助老師評估學生作業及自身論文及相關著作之原創性,以提交的檔案為依據,透過資料庫來進行比對。系統可準確地比對出文章中不當引用以及相似內容,只要將文稿上傳即可檢視文稿內容的原創性及相似比例。

帳號使用方式:

  1. 帳號統一由本校圖書管理組管理。
  2. 因本校為五專無研究生故帳號僅供本校專任教師申請(學生如有需求請由指導教師代為提出申請)。
  3. 帳號僅限本人使用。

注意事項:

上傳檔案的方式有三種:

  1. 純文字複製貼上:字數限制6萬字以內,檔案大小5M,請刪除圖片。
  2. 單篇上傳,檔案限制5MB。
  3. 批量上傳,每次上傳數量為10篇,檔案字元數必須為500-200,000字,檔案大小為5M,請刪除圖片。
  4. 支援doc、docx,不支援有密碼保護的檔案。
  5. 上傳後,在文檔匣點選送出比對,系統將自動開始比對,比對完成後,系統將  傳送通知到您的信箱。若未收到通知(有些信箱會擋信), 請登入系統查看報告。
  6. 每次比對的時間不完全一樣,確切完成時間視論文內容等實際情況而定。

諮詢窗口:圖書管理組 ;分機6602、6603;E-mail:library@gm.jente.edu.tw

快刀論文比對系統

本館購置論文比對系統–快刀中文相似度比對系統

本校專用入口不限校內校外連線

仁德快刀專屬入口https://lib.ppvs.org/jente.html

使用手冊及教學影片如下,歡迎同仁多多利用

使用手冊

快刀 V5.0 手冊 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(2021)

快刀相似度比對系統:線上教學影片

快刀論文比對系統,使用教學1,登入系統~上傳論文

快刀論文比對系統,使用教學2,提交比對~查看比對進度

快刀論文比對系統,使用教學3,閱讀報告~傳送報告

快刀論文比對系統,使用教學4,老師如何管理班級